點選網頁最上方的【我的帳戶】-> 然後點下面的【現金回饋獎勵 就可以看到所有購物成交清單,包含自己買的或是別人買的,目前你看到的是空白,因為廠商是月結,最快要下個月底才會有資料。

現金回饋報表.jpg  

SHOP.COM現金回饋雙倍獎金獎勵

上圖右上角會顯示你的現金回饋,如果你的現金回饋有4000元,代表你賺了4000元,為了幫你賺更多,當你達到4000元將畫面寄給我,我再給你4000元。(可能是全台唯一吧)

為什麼那麼好呢?因為SHOP.COM平台是互利共享平台,我幫你賺錢的同時,我也幫我自己賺錢,在這個平台裡有4個角色都賺到錢,是4贏策略,你有興趣再私下問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