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、我想要購買金石堂自動貼文軟體正式版
版主:抱歉,本人沒有提供購買金石堂自動貼文軟體正式版服務,你如果想要購買金石堂自動貼文軟體正式版,請找ymoney大大購買。

ymoney部落格-E-MAIL:ymoney080@gmail.com

Q2、請問有軟體操作介紹嗎?
版主:有軟體操作介紹,請點擊第三步驟:設定金石堂自動貼文程式

Q3、軟體有更新的問題嗎?我是Windows 7能不能順利使用?

版主:軟體更新會在部落格優先公佈出來,Windows XP,Windows VISTA,Windows 7都能執行,若你的電腦舊到不能跑,那我只能說抱歉,幫不到你囉

Q4、請問可以輸入幾個部落格帳號?需要會架部格格網站嗎?

版主:部落格帳號輸入沒有上限喔!所以帳號越多效果越好,不需要會架部格格網站,只要申請免費的痞客幫部格格即可。

 Q5、請問有申請SHOP.COM金石堂優惠顧客介紹嗎?

 版主:有申請SHOP.COM金石堂優惠顧客介紹介紹,請點擊申請SHOP.COM金石堂優惠顧客介紹

  Q6、請問我要申請注冊美安tw.shop.com時無法出現填寫朋友推薦e-mail

 版主:經過本版主的測試注冊美安tw.shop.com時無法出現填寫朋友推薦e-mail的問題?

1.tw01  

2.tw02  

這兩個我導致注冊美安tw.shop.com時無法出現填寫朋友推薦e-mail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動貼文軟體介紹 金石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武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