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向大家分享一個走路就能拿到虛擬貨幣的手機APP!!
這個APP叫做step2coin(跟賞幣一樣玩法),在APP Store跟Play商店都能找到喔

大家可以自己去下載看看 ,他app打開的畫面長這樣。

下載APP並註冊
輸入你的電子郵件還有密碼,然後輸入會員編號的部分,輸入完之後點擊繼續就可以看到下一個步驟了~

領取點數

進入首頁時點擊進入任務,接著會看到下方深藍色框框寫著COLLECT,點下去之後會進入一小段廣告,廣告通常為幾秒的時間不用擔心!領取完之後會顯示在EXTRA COLLECT,代表你還可以繼續領點數喔,你也可以在上面看到你還可以領多少點數,領完之後就會進入15分鐘倒數,每次領完都會扣步數,如果沒有步數是不能領取點數的喔,這點要注意!!每領取一次就會送抽獎卷,系統會自動幫你抽獎,有機會拿到更多點數!
 

兌換

在這邊可以換到BTC比特幣、ETH乙太幣、BCH比特幣現金、LTC萊特幣、DASH達世幣、ZEC大零幣、ETC乙太經典,個人建議可以屯多一點再領取,兌換的門檻也沒有很高,大家不用擔心領不到!我目前有提領成功!

提領

謝謝看到這裡的朋友們。
最後,分享了這麼多,也希望大家多用我的分享碼啦!!!

我的推薦碼:4V6KBZBV070VP

👇👇👇
蘋果APP連結

👇👇👇
安卓APP連結

雖然我有提領很成功,但英文介面的我不清楚提領紀錄在哪裡

arrow
arrow

    武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